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

頹廢的一天 2018/3/31

其實今天一點都不頹廢,反而是辦了許多正事。
今天要補上4/6的班(課),結果公司直接拿補修來用在這天。而PP、MM上週日學校兒童節活動,今天也不用補課,所以今天變成我帶著兩位小孩,其中一位還坐輪椅的小孩去辦事情。


上午帶PP、MM吃完早餐,並且寫作業。然後前往中崙圖書館借書和DVD。然後前往國稅局松山分局辦今天最重要的事,去更改所得資料,謝謝國稅局松山分局的王小姐(513)。在華航大樓隔壁7-11發現之前很紅的歪郵筒,在這玩耍了一會。

接著搭MRT前往南京三民站,這時已經接近中午了,所以在這吃麥當勞當午餐。接著步行到監理所換駕照和申請日文譯本。處理完間裡所的事情後,去對面巷子裡面打洛奇亞。

從監理所回家把PP留給陳媽,騎機車帶MM去區公所申請育兒津貼,在這也趁機打個道場。接著跑去一家民權大橋下專賣電池的商店,把機車的電瓶換掉。

然後去彩虹河濱公園訓練MM騎腳踏車,這是第一次騎沒輔助輪的腳踏車。原本我預估要來練個三次以上,才會騎。結果他練不到一小時(5:10-6:00)就會騎了。實在太厲害了,晚餐我們兩去吃MM最愛的Sukiya慶祝。

1. 陪PP、MM吃早餐寫作業
2. 去市圖中崙分館借書、DVD
3. 去國稅局更正所得
4. 監理所換駕照、申請日文譯本
5. 區公所申請育兒津貼
6. 機車換電瓶
7. 特訓MM騎腳踏車 (彩虹河濱公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